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朋友的话..


第一次写华语post了..有点奇怪的感觉,没想到会是用华语来画上句点了..可能英文字穷了..无法把全部的话说出来..或许换个语言会比较好些吧..

真的不想用吵的来完结一切..真的不提高语气,就不能把意见完全的发表了吗?我真的像你所说的那么爱面子吗?或许你习惯了在荧幕前吧你的想法发表出来..没想过我所说的东西吧..
你想过为什么我所强调的你我朋友之间的分别吗?

或许你没听过你的朋友对你说 "真不懂为什么,我朋友的女友们都爱找我谈天" 当我看过去他的荧幕,发现原来你的名字也在当中..你真的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吗?偏偏是我身边的朋友?是我看得自尊太重的问题吗?在我听到这些话仿佛像在给人嘲笑说性无能一样..当幸的是因为我的能耐力好,所以没闹出事端来吗?

你试过听这些话吗?从十多年的朋友到认识几个月的朋友..就那么小的空间,你都看不眼吗? 从前到现在,我总是需要等人家为我打分..可是你曾经为我加冕吗?总得等人来评分,感觉真的那么好吗?或许就这么简单的 " 我的朋友" "你的朋友" 我也不能好好的表达让你知道..真的很失败吧?

看着你告诉人家,你与一个年纪十多岁的人谈天..你还可以告诉人家说你们谈得来..因为有同样的偶像..难道你真的知道他的性格?一个做着工,收着薪水还可以指着老板骂粗话的人,性格再好也应该有个限度吧?在你们谈天的背后..你想过人家把你们的话题当作新闻报道..难道在银幕前,你会听得到?就这么简单的道理..吵了这么多次都不能明白吗?

对我的意见,是听回来的..还是人家的意见,你真的搞清楚了吗?为什么总得把事情告诉了全部人,再去善后呢?这种属于冲动吗?真的想清楚了要分享的对象..了解了后果才说的吗?

好了,这些都是我心里的想法罢了..还记得,说过当回朋友..或许大家会努力改变了,再挽回吧..可是算了..或许真的不适合了..

真的累了..希望下一个,会是一个有很好表达能力的人吧..一路好走了..幸福吧..


Download this mp3 from Beemp3.com


2 comments:

lck said...

乜事哦?

William aka Duke said...

OoO Are you having problem with friendship? or Relationship? Sorry I dun understand what whole story about.. dun be xiao qi la.. Be a man.. Oh I always have those friendship problem in Genting.. now everyone is happier.. oh.. I have ur friendster but I no longer use.. if you have facebook, plz add me.. mailbox_lausaiwai@hotmail.com
Thanks. and hope you and your problem can be solve soon. WE will always face the same problem. eh When u married?